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讨厌的一天

嗨!
为什么天天都要去学校的???
很闷的叻!
老师都没有教课的啦!
=(

今天开会过后,
全部学生都上去自己的班,
除了我们from 3罢了!

老师就讲今天要一组十个人煮东西哦!
哇!
叫我煮菜好过叫我去死叻!

老师就讲谁不要煮的站起来坐在一边咯!
我跟眉慧她们快点站起!
然后,
老师就讲girl semua duduk !
semua perempuan mesti masak!
讨厌咯!
死都叫人煮哦!
我不会煮的啊!
等下烧掉你的厨房我不知道哦!
哈哈!

今天叫我们做饼干哦!
我们都没有做的啦!
只是坐在那边讲话罢了!
嘻嘻!
看到她们做!
真的很想吐啊!!!

下课过后,
就回班料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