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去庆祝朋友生日



11月8号是我朋友生日,
她叫我陪她一起去庆祝哦!
反正不多一年没有见面麦去咯!

她的朋友和她的干哥都有去,
我们先去金河唱K咯!

我唱到有点不爽,
因为我点的歌她们都不会唱,
她们点的歌我大多数都不会唱叻!
呜呜!
T.T
还是跟我姐姐去比较好,
又不用我出钱!
几好....
哈哈!

唱完了之后,
她朋友说要去看电影!
但是我看到‘寿星’不像看电影哦!

我就问她要不要去roller咯!
哇!
她立刻讲要!
她朋友不想去!
所以只是我们两个人去咯!

我们去到那边几怕啊!
因为有一年没有去roller料!
幸好我还会一点!

我总共跌到四次!
很痛吖!
四次都是给人弄跌!
但是还是玩的超开心的!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